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冬雪】流浪之章6

  
No.6
  横竖不过她一个人罢了,时间转眼就过去了两年。
  冬马和纱拒绝了和周围人的友好相处,在音乐科被排斥了,当然了,显然是那群吃饱饭没事干的无聊人士的错。
  二年级也基本上没有上过几天学,日复一日地在家里弹奏着已经麻木的钢琴。
  要不是校方强行要求她达到出勤天数,还附赠了第二音乐教室的使用权,她也不想来转入普通科。没想到,转到普通科后,却有个麻烦的家伙出现了。
  北原春希,她的同桌,三年E班的班长。
  ……
  啊啊……不妙。
  小木曾雪菜,那天天台上唱歌的人果然是她,white album,那首她也十分喜欢的歌曲。
  自打她那麻烦的班长在她身边说什么是雪菜拯救了他自己,拯救了乐队,只有雪菜肯帮助他,只要想想,就是一肚子火啊。黑键练习曲弹奏地风林火山一般,那个呆子还在那里自言自语,而且从赞美小木曾劝她入部到了对她的升学说教。
  [呐……我说你啊,到底是来这里干什么的啊!]这家伙算什么啊?凭什么管自己那么多事情啊?!
  [劝你加入轻音乐同好会啊]这家伙根本没有丝毫的自觉。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对我说教啊!]一步步走近北原,真想好好揍一顿这么麻烦的人。
  [诶……对啊……奇怪……]北原好像这才意识到他说了多少让人不快的话语。
  [而且为什么我的未来非要要被你说的那么悲观不可啊!]当初母亲的话语又浮现心头,心头火起。
  [所以说,我是在担心你啊,冬马]北原一脸的固执。
  [出去!]还是自己一个人练会儿琴吧。
  
  
  
翌日,放学。
  刚走上台阶,冬马就看见探头探脑在寻找什么人的小木曾雪菜。
  啊……不用想也知道是找北原春希,那个迟钝的男人!
  [喂……挡住我的路了]
  把眼前人吓了一跳。
  小木曾雪菜,感觉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越发美丽的那种人呢,比起三年前的碰面,真的更有魅力了呢。
  [啊……对……对不起!]让人不舒服的诚恳。
  [你是……小木曾……雪菜?]还是装作不认识好了,那么狼狈的时刻就别再被人记起了。
  [你是……冬马……和纱同学吧]
  [……]果然这个人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呢。
  [啊!]
  小木曾雪菜不知道为什么愣了一下,好像比划了一下,……一脸纠结?
  [身高和胸部居然都比不过……气人……]
  冬马看着雪菜不甘心地嘟囔着,虽然听不清她在自言自语什么,但果然不是她能够理解的人物。
  ……
  [不好意思,硬是把你邀请到这里来。]
  [没关系,反正我很空。]
  所以说,为什么会是来找她的?
  就算两人已经走到了学校附近的甜品屋里,冬马还是表示不解。
  而且,为什么盯着她看?
  [那个……你确定要喝?]小木曾好像有点迟疑。是咖啡有问题吗?七包糖,甜度正好。
  [怎么,小木曾喝不了黑咖啡吗?]暮色已降,今天的钢琴练习还没有完成,正巧可以喝个咖啡来提神。
  [……黑咖啡……只是通过颜色来判断的么……]
  冬马没听清后面半句小木曾的低语,也不太想知道,切入正题好了,[那么,你说的事情是?]
  对于小木曾雪菜,这个当初给了她全部温暖的人,她可以付出她全部的耐心去对待。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