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冬雪】流浪之章8

 
No.8
  小木曾看上去有些扭捏,双手放在身前左顾右盼,由于台阶的原因,原本比她稍矮一截的小木曾看上去和她同高了。
  “……”冬马知道自己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所以哪怕知道小木曾在纠结些什么,她也没法主动地说出些什么。刚刚小木曾和她父亲的对话她都听到了,虽然有些不解,但她也不好干预别人家的家事。
  小木曾似乎有些难过,认为给她造成了麻烦。
  确实是个麻烦。
  突然就和北原的关系好了起来,非想让她加入他们,一起完成那首white album。
  这么地闯入她的生活,她当然认为是个麻烦啊。
  叹了口气,目光隐隐与拐角处小木曾的父亲对上,阴影让她捉摸不透那位父亲大人的想法。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明明我只想……”一个愣神,小木曾又开始闷闷不乐地自我责怪了起来。冬马赶紧打断了她无谓的低语。
  “小木曾!”冬马向前一步,默默地给自己打了个气,鼓励人这种事,她还是不擅长啊,“小木曾,你真的那么想唱那首歌,和我的钢琴、北原的吉他伴奏一起?”
  “嗯!嗯!”看着眼神中重新迸发出光彩的小木曾,冬马心里也微微高兴了起来,“那你就趁今天把所有事搞定吧!”
  “搞定?”小木曾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你爸妈啦,你得好好说服他们才行”冬马看着小木曾犹豫的脸,打气道,“做得到吧”
  “冬马同学……”看着小木曾微红的脸颊,她的心脏也跳快了那么几分,自己真是心太软了,居然主动往麻烦上跳。
  “那么我也会加入……”加入你们,也没什么坏处吧。
  
  这是一切的开始,就像她和北原回去路上所说的那般,她和小木曾绝不会成为朋友,要么成为不共戴天的死敌,要么成相交一生的挚友。如同诅咒一般,到了后来,她不愿和雪菜不共戴天,也就匆匆逃离了有她和北原在的那片土地。
  睁开双眼,22岁的冬马看着侧卧一旁熟睡着的雪菜,想着她们过去点点滴滴,悄悄地起身。来到厨房里,拿起食谱,开始依葫芦画瓢地熬起了粥。按邻居说的话,胃不好,就得好好养着才行。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