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冬雪】流浪之章9

  No.9

  “和纱你回来了啊,我烧了点吃的”

    “嗯”

       在门口接过冬马的包放到了沙发上,雪菜将厨房里已经准备好了的饭菜拿了出来。

       吃着久违的日本菜,冬马偷偷地扫了几眼依旧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的雪菜,不知道说些什么好。除去刚来的那几天雪菜身体不适外,直到现在她的房间都是由雪菜来打理的,家务活全被雪菜一个人包了。

       还记得当时雪菜听到她“实在脏了就请阿姨”的言论后,那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真是一言难尽啊。

       雪菜已经在维也纳住了一些时日了,这段日子里她也渐渐熟悉了这里与日本完全不同的气候,也可以与当地人用英语简单地进行交流了。该说不愧是雪菜么,短短几天就已经在周围的居民中留下了不错的口碑了。

       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雪菜就必须回国了,冬马对如今雪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模样感到担忧。

      “雪菜,你……”想了想,冬马还是换了一种问法,“你过来玩,你的学业怎么办?”

      “学分已经差不多了,加上假期,三个月的时间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雪菜洗着锅碗瓢盆,对学校的事情有些心不在焉的说道。

       “雪菜,”冬马不知何时走到她的身边,“我们出去逛逛吧。”

      “可是……和纱你很忙吧”雪菜是非常高兴听到这则消息的,可如今冬马已经是个崭露头角的未来之星了,除了每天必要的练琴外,收到的邀请函也是不少的,哪有什么时间陪她出去走?眼神一黯,“我一个人没事的”

     “没事的,”冬马抬手摸了摸雪菜的脑袋,看到雪菜蓦然红了的脸,天知道看到雪菜寂寞的眼神后、自己怎么就做出了这看起来有些过于亲昵的举动,自己的耳根子也有些发烫了。咳了两声,打破突然有些尴尬的对视:

     “一切以你优先。”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