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百合】情人节的这一天

待在家里实在无聊到爆的脑洞。

“老妹,一起陪我过情人节吧!”作为单身狗,好像已经无处可去了。
“不要”老妹敲着手机,手机的光照着她的脸煞白,然后悠悠地转了过来,秒拒,“这样太悲惨了”
……
“哥啊,咱们……”
“你有嫂子了”
“???”WTF?“啥时候成的呀?”
“嘻嘻,你猜呀”
……
“亲爱的,我们一起过吧”拉住想要撤离的某人,“你不会有对象了吧?!”作为万年单身二人组,难不成这货要单飞了??? “你要离我远去吗!”
“阿单呀……”她酝酿了一下,“我……”
oh,no!我的天,我不要!我似乎已经预感到了什么……
“这么多红包,我要怎么花?”亮了亮她的微信收入,阿泷这个单身主义者似乎有些纠结。
“这样啊……”
……虽然对比起来也就老爹的红包躺在我列表里显得很凄惨,不过……只要阿爽没谈恋爱,一切OK!心花怒放啦啦啦~一块巨石落地了好吗!
“没关系,你花不完我帮你花!”花钱绝对是我最擅长的事呀。
某人翻了个白眼,“猪”
这样就没问题了!明天还是充实的一天~
……
情人节当天。
“女儿啊,你去阿泷那里,今天我们两家吃个饭”
“啊?”
“明天过年了,老年邀我们吃个饭,好歹你和人家也是一起长大的”
“好啊”
“说来也逗,小时候你们俩把那个衣服裹在一起还解不开了”
“那是她傻!”
“是啊,你看看人家,长得越来越好看不说,现在比以前机灵多了,哪像你,越活越回去!”
“嘿,怪我咯”死不承认自己愈发懒惰。
“你看看你,以前像个假小子,带着人家到处耍,现在呢,懒成这样,哪个男人愿意要你”
冷漠。
“她不是也没有吗?”
“你看看人家那条件,一看就是心有所属了,每天抱着手机不放,昨天问她还脸红,一看就是有心上人了”
“……”该不该拆穿阿泷其实整天是在和自己在线聊天打麻将……
“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看到个人影!”
喂喂,老爹啊,我还年轻啊。
不过……脸红?是要问问了。
……
“你有对象了?”嘿,这家伙怎么对我翻白眼还上瘾了呢,不就问问吗?
“脑子抽风了么?我不是说不感兴趣了么”
“我就问问嘛,我爸说你脸红了,那你脸红个啥?”
“咳,热的”
“啊?”一二度的天,热?不过也是,可能刚从哪里回来。“这样啊,知道了,别让我担心嘛”
“……”
饭桌上,这家伙依旧肆无忌惮地对我翻着白眼。不累吗?
“真是猪”
喝了点酒,把她送到房间,她嘀咕了什么也没听清。躺到床上,她居然秒睡了???
那自己也回去好了,说实话,这家伙真是浪费她这张好看的脸。不过每次都有她陪着自己过情人节真是不错。
……
“真是猪”
一声呢喃消散在房间里。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