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人にやさしく - THE ROLLING GIRLS

#不定期推荐——旋转少女/翻转女孩(the rolling girls)
强烈安利the rolling girls 旋转少女!
虽说冷到不可思议但是现在好多卖肉番完全比不上,四个少女在旅途中各自成长一起前行的故事,超好看!两年前看了一集没有看下去一年前看完了,昨天是四周目了,是一部非常值得人耐下性子去寻味的动漫,有时候真的很令人感动,会不会遇到那样的伙伴呢?明天会不会更好呢?这样想的话让人感觉未来都充满了期待~而且音乐都巨好听,还推荐另外一首夕暮れ,可以说是翻唱版本了,这两首至今循环,其他歌也好听,也可以说是一部音乐番了笑,再说,这个画风我也超喜欢啊啊啊啊啊,安利安利安利☆
PS.有点慢热,如果有小伙伴入坑请务必坚持!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