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和神乐医生的一二三四五六七(11)

今天是无力挽回爱情和咕咕???的不咸

大场奈奈是一名警察,当听到西条克洛迪娜说爱城小姐受伤后便在下班后第一时间开着车来到了公寓。至于为什么警署的人会和黑帮的二把手交好,这背后的故事有些复杂就暂且不提了。

当她敲响爱城小姐的门后,开门的是一位陌生人的面孔。

大场警官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门牌号,确认后往门内看了看,里面右手被束缚住的爱城小姐很兴奋地向她招了招手。

“……”

“你好,我是爱城的邻居,你是?”

陌生人这么说道,大场警官自然立刻猜出了这人的身份——神乐光,这个让克洛在电话里格外强调的名字的主人,华恋喜欢的对象。

速度真快啊,大场警官对爱城小姐表示由衷的敬佩。

“初次见面,我叫大场奈奈,华恋的家人”

“失礼了,请进”

两人简单地寒暄了一下,神乐医生就将大场警官请到了屋内。

“奈奈,这是我的朋友哦,神乐光,神乐医生”

看着爱城小姐一脸开心仿佛摇着尾巴的样子,大场警官一脸好笑地应和着,“嗯嗯,我知道了,你的伤怎么样了?”

“有神乐桑在,我一点问题也没有的!”

大场警官看着爱城小姐一脸专注地看着神乐医生在厨房里的背影,突然又些八卦,凑到爱城小姐耳边,坏坏地问道,“那有没有……下一步的进展呀?”

“唔!”爱城小姐捂住耳朵,脸红了红,“什么什么呀!你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呀?奈奈!”

神乐医生端着水果走了过来,大场警官坐回到原处,打量着这个居然让华恋一头栽了的女性,“神乐医生辛苦你了呀,要照顾我们家华恋”

“不辛苦”

神乐医生还是那个不太愿意多说话的神乐医生,放下餐盘,坐到爱城小姐的身边,用牙签将削好的苹果插着放到爱城小姐面前。爱城小姐笑眯眯地将苹果一口含到嘴里,“神乐桑,今天的苹果很甜啊”

“是吗,那你再吃一个,来”

“啊——”

大场警官在一旁目瞪口呆。

“华恋……”她觉得自己再呆在这里似乎有点碍事了,“既然你没事,那我先走了”

“诶,不坐一会儿吗”

“不了,你也要好好养伤啊”

“嗯,拜拜”

送走了大场警官,爱城小姐靠在神乐医生身上看了一会儿电视,“呐,神乐桑,今天也别回去了好不好呀?”

神乐医生按遥控器的手停了下来,她思考了几秒,委婉地拒绝了,“算了吧,前两天都没回去了,一直麻烦你不好”

“可我想和你呆得更久一点呀,你看,我们睡在一起是不是一点也不冷了,连空调都不用开了?”

“……”神乐医生看了看赖在她身上的爱城小姐,毛茸茸的脑袋在她肩膀上蹭得她有点痒。爱城小姐说得挺有道理的,这几天和爱城小姐睡在一起,她的睡眠质量好了不少,最重要的是,她觉得很有安全感。

她怎么会觉得这么柔弱的一个女孩子会给她安全感呢?

神乐医生烦恼着,就连爱城小姐的表情都没有注意到。

爱城小姐看着神乐医生思考的样子,知道自己再争取一把就能成功了,她用没有受伤的左手搭住沙发,凑近了神乐医生,两个人的距离近得让爱城小姐想要吻上那没有任何修饰的唇瓣,但她的理性制止了她,她用最真诚的视线看向了神乐医生,“神乐桑~”

神乐医生不自在地转过头,脸颊却在不经意间摩擦到了柔软的物体,爱城小姐也睁大了眼,情不自禁地将指尖附在自己的唇上,企图留住那一瞬间不可思议的感觉。

“……”

“……”

“神乐医生?”

“那……那就这样吧”

神乐医生有些慌乱地站了起来。

“我去洗澡了!”

走进浴室后又探出半个头,对还在沉浸其中的爱城小姐说道,“你也准备一下吧,等会儿我帮你擦澡”

爱城小姐呆呆地站了起来,看着又“砰”地一下被关上的门,脸上突然有了凉凉的感觉。

一抹。

啊,流鼻血了。

爱城小姐按住自己的鼻子,看着洁白的天花板,今天是她的幸运日吗?

裹着浴巾准备进入浴室时,大场警官的话又涌了上来。

鼻血再次流了出来。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