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不定期推荐——利兹与青鸟

电影里的情感实在是太细腻了,得多看几遍,总之强烈推荐!

大家去看就行了,下面是我的废话

这两个地方是我最心疼希美的地方了,当然还有后面那句“喜欢霙的双簧管”
学会了打开鸟笼的方法
了解到自己和霙之间才华上的巨大差距,却也依旧在落泪后默默心酸
每天笑嘻嘻的人心里的苦永远憋在自己的心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想,她也曾经想要缩小那段距离吧

最后是Happy ending!希美一定可以做到的!她们永远会在一起!
总之我永远喜欢她!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