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和神乐医生的一二三四五六七(20)

“所以啊——让我这么兴奋地从京都赶过来就是为了看这种无趣的画面吗?”


靠在双叶肩膀上看着斜前方的一桌人,香子生气地踢了踢身旁的人。


“喂,香子!很痛的!”


“可是好无聊啊——”


“是你一听到华恋要相亲了就一脸兴奋地定了票吧!”


虽然从小到现在结婚这么多年,但石动双叶还是有些受不了花柳香子这种随时随地都会撒小性子的性格,关键本人还对此毫无自觉,每次都让自己受这种皮肉之苦。


“可是可是”


香子又锤了一下她的大腿,有些不爽,“我想看到更有趣的画面啦!”


嘶——好痛。双叶将香子总是打错人的手握在手心里,也看向那一桌人,“不过相亲对象是不是不是对面那两个人啊”


据调查,相亲对象应该不是那个紫头发也不是那个黄头发的呀?


“噫,那不是大场奈奈吗?”


香子突然小声叫了起来。


姐妹相亲局?不不不,这不科学,花柳香子收回自己的脑洞,如果和克洛所说的一样,华恋身边的就是她的女朋友了吧。


“不是说好是相亲的吗?”


虽然知道可能有哪里和情报不符,但她还是习惯性地向双叶抱怨道。


双叶认输般地举起双手,“报告是这么说的呀,或许还要再过一会儿?”


“华恋身旁的那个女的叫神乐光,大场奈奈身边那是谁啊,有点眼熟”


“让我看看,好像是……星见家的人?星见家和神乐家可是水火不容啊,莫非她才是华恋的相亲对象?”


事情突然有趣了起来。


“哇哦,坐过去一点,我们去听听她们在聊什么”


悄咪咪地凑到那桌附近,大场奈奈与星见家的小丫头就站了起来,吓得她赶紧拿出伪装用的报纸。


呼,还好。


被大场奈奈知道她从京都过来的话一定会超惨的,想当年自己只是无意弄坏了她的配饰而已,被奈奈分配到的任务差点就让她挂了,后来也不知道她脑子想的什么,居然摇身一变就变成了警察?虽然现在自己也继承了自家的企业,但打心底里还是有些惧怕大场奈奈的。


“吓死我了……”


“还不是你把人家初恋情人给的东西弄坏了”见证了当年惨案的石动双叶无奈地看着自家妻子如临大敌,“大场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啦,不会拿你怎么样的”双叶摆了摆手,视线向斜后方无意间一撇,笑容一僵。


“那是你没看到当时她——啊——”


花柳香子的肩膀一只洁白的手搭了上来,“哈,原来香子这么想我呢”


香子身子一颤,颤颤巍巍地看向去而复返的人,而大场奈奈笑得高深莫测更让她们不安了起来。


“下午好”许久,也许是大场奈奈的恶作剧做够了,她拉着一旁一直有些沉默寡言眼睛还有些发红的人坐到了香子和双叶对面,“真是好久不见,这是我的女朋友”她这样介绍道,“也是我的初恋情人哟”


一旁戴着眼镜的人一下子就脸红了,“奈奈!”


香子和双叶对视了一眼,原来大场奈奈喜欢这一类型的呀——


等等?初恋情人?


“难得来一趟,我请客,想吃什么?”


“……”


“……”


“香子?双叶?”大场奈奈有些困惑地歪了歪头。


“额……信息量有点大,让我们缓一缓”


香子接过菜单,“都是法国菜啊”


“谁让这是克洛家的店呢?”


“也是——”


香子想到西条克洛迪娜,再看看这家店,真是非常有克洛的气质呢。


“……所以你和这位小姐?”


香子深吸了一口气,不行,她还是好在意。


“嗯,她就是我以前说的那个她哟”


花柳香子在大场奈奈的眼中看见了以前从未见过的幸福。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