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不定期推荐——轻羽飞扬
轻微剧透…

图五的小天使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这是七月我最喜欢的番。
热血青春运动番

首先,女主(绫乃)特别可爱。她好可爱。她真的好可爱!虽然她的可爱可能转瞬即逝,但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如此戳到我萌点的人了!(个人认为她会成为新晋大魔王)

关于剧情,虽然看过漫画原著但剧情魔改了,前两话看效果不错,关于两个女主的成长以及心态的调整都有合理细腻的诠释,比起原著,节奏似乎会加快不少。

这是一部非常看得出用心的一部番。啊,这细腻的情感,这完美的动作,这种2D的美感……老实说,分镜这汗这挥拍我tm都吹爆——

当然我不是职业的羽毛球运动员啦,但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同样地感受到这部运动番的热血与感动,没有超能力,只有实打实的努力与付出,真是让人倍感青春!
莫名励志啊!

PS.
555555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我的柯妮什么时候出来啊?!和女主的剧情能不能多一点啊!
我爱绫乃,我爱柯妮,我爱这对姐妹.jpg
另外,虽然这不是百合番,但不能阻止我在里面追cp嗑药hhh每周一的凌晨心里都是美滋滋~









十月的我表示后悔,真的亲妈飞扬,可又舍不得我的绫乃小天使,哎,去看的做好心理准备吧,主角是渚,别搞错了啊!!!!!!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