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麻麻,有人撩我!!!!黑化的大魔王真的太合我胃口了!柯妮小可爱这集结尾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下一集真不想看,漫画里渚打赢绫乃真的很不可思议,我觉得亲女儿快乐降智说的真不错,希望动画魔改一下吧

作为一名业余运动员,我觉得绫乃确实不太尊重对手,但可能这就是王之蔑视?比赛本来就是强者胜,不然人家专业运动员一辈子拼个啥?况且人家现在是被刺激黑化了而已,不用一个劲地抨击她吧……

说垃圾话的绫乃和天秀可爱的柯妮永远都是我的心头好.jpg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