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亞蘇】喜欢

  亚可觉得自己最近可能被施了奇怪的魔法。
  自从那次到苏西梦里的世界,醒来后,她老是会想起宛若公主般躺在高台上的苏西。
  那双苍白的唇和往常一样,却在那之后总让她忍不住想要亲下去。
  哪怕她再迟钝,她也知道这肯定有些问题。
  所以当她跑去咨询厄修拉老师时,老师吃惊地被脚下的小妖精拌了个脚朝天。她也不觉得奇怪,真相肯定非常得吓人吧。
  老师从地上起身后眼神飘忽不定,坐在椅子上,拉着那顶魔法帽子的檐角,勾着腰,带着她都能听得出的小心翼翼,跟她说,她可能……是喜欢上苏西了。
  因为喜欢,才会总想着一个人,不是么?
  喜欢上苏西了吗?
  好几天都有点不敢见苏西,这个问题……老师的答案简直比被一见钟情蜂蛰到而向她告白的安德鲁和戴安娜还让人吃惊------她的心脏在那一刻都快要超出它的负荷爆炸了。
  喜欢……这可比魔法还让人困惑啊……夏莉欧快出现帮帮她呀!
  “亚可,亚可,醒醒,快醒醒”耳边是洛蒂紧张的小声呼唤。顶着全班同学注视的目光,好久才回过神,呀,刚刚想着问题不知不觉在课上睡着了,唔……,被老师发现了。
  不好意思得摸了摸脑袋,却又发现熟悉的位置长出了蘑菇,看着一本正经、一脸“不是我干的”表情的苏西,想到自己一直纠结的问题,本来想出口的埋怨被硬生生地咽了回去。她看到苏西奇怪地看了她一眼,欲言又止,但她又能说什么呢?
  回到宿舍里,洛蒂继续沉迷她的《日暮》,估计给自己施了什么隔音的魔法,宿舍里的动静已经什么也听不到了。而苏西也在做她每天必须的毒蘑菇实验。
  她抱着被子,看着天花板,想着梦里温柔的苏西、帅气的苏西、美丽的苏西,和“苏西们”的记忆电影,知道苏西把她们相遇的一点一滴都记在心里没有忘记,那时她真的特别特别地开心,前所未有过的感觉呢。
  “亚可,你有点奇怪呢,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她突然听到了苏西的询问。苏西戴着防毒面具,没有看她。
  “没有,我可是很有自信自己的身体素质的呢!”
  “难怪,不愧是笨蛋呢”
  “苏!西!我才不是笨蛋呢!!”
  嘴里对苏西的毒舌不依不饶,但心里却是暖暖的。苏西总是这样,用毒舌遮掩她的温柔,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她才喜欢上了苏西吧。
  必须找一天向苏西告白呢。
  一直这么想着,在她某天喝完试药后燥热地压向苏西时,一切都结束了。
  不顾苏西的反抗,在她的身上乱亲一气,甚至她能感受到苏西的动情,却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实施,最后还是苏西带着她的手指,她才知道如何使苏西得到快乐。
  还好现在是假期,洛蒂出去参加《日暮》的活动了,不然这一切该如何收场?
  她帮苏西洗了身子,苏西白皙的肌肤上印着星星点点的红痕,床单上也印着象征着什么的红梅。平静下来后,她只能回忆起苏西用力地抓着她的背,身体迎合着她的动作,嘴里也发着让人血脉喷张的呻/吟。她从来没有觉得一个人的身体有着如此的吸引,让她一遍又一遍,不知节制。苏西一定很痛吧,第一次就被她……真是差劲极了,自己!
  看着犹如睡美人一样的苏西,亚可恼恨地撞着床沿,想起无论是梦里还是现实里苏西都对她的亲吻躲闪不及,而现在却直接被自己……她真是太差劲了!
  “唔”不知过了多久,苏西醒过来了,转头看着坐在地上的亚可,一言不发。
  “苏西,对不起,我……是我不好!我……我会负责的!”
  “这样吗,同情吗?反正是因为我的配药,你不需要负责的”苏西又把头撇了过去,让人听不出语气地说着。
  完了完了完了……亚可觉得苏西绝对讨厌自己了,只要这么想她都快无法呼吸了------她翻上床紧紧地抱住苏西,不等苏西有任何反应,“苏西!”她闭上眼,“我喜欢你!和夏莉欧一样、不、比夏莉欧还喜欢的喜欢!”已经是随时随地地想念,忍受不了片刻的分离了,“原谅我,我是真的想和你一起,和你一起去收集有毒的东西,想和你一起去享受魔法,想和你一起做有趣的事!我想和你一起一辈子!”喊完已经脱力了,怀里的人却没有任何表示。
  许久许久,苏西闷闷的声音从怀里穿了出来,“那你去斯利威亚火山捉几只克多多蜘蛛外加烈火蘑菇给我。”
  亚可知道去那个火山九死一生,但无所谓,只要苏西愿意在她身旁,她什么都愿意。
  “好,那我现在就去”
  打点好行装,只差向老师请假了。
  “算了”苏西从床上坐了起来,一丝不挂。
  亚可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苏西,衣服”
  “别用手挡了,那么大的缝挡个鬼啊”苏西嫌弃地撇了她一眼,“昨晚不是都看过了么”
  “那……那不一样”虽然没有什么说服力……
  苏西下床时,腿不可控地抖了一下,亚可赶忙去扶。毕竟是研究人员的身体,比一般魔女的体力还弱一些,脸也白的得厉害。
  当苏西那双挂着黑眼圈的黝黑眼眸和她对视上时,亚可觉得自己又要不正常了,咽了咽口水,“怎么,苏西,不用我去了?”
  “果然是笨蛋呢,居然还对你的智商抱有期待,”苏西吸了吸她喜欢的气息,感觉体力恢复了不少,“我原谅你了”
  “但是!”还没等亚可欢呼,“我们可以在一起,但你必须听我的!”
  “没问题”亚可不会知道现在的她就像只小狗一样在自己的主人面前哈哈讨好。
  “过来”苏西勾了勾手指,眯着眼说到。
  还没等亚可上前明白,她拉下亚可的身子,“首先,要盖印章”将亚可的唇咬出血后,再在所有人都能看见的地方吻出痕迹,满足地笑了笑,“现在你就是我的了”,“我可是独占欲很强的,要是和我在一起,你以后一定要和某些女人拉开距离哦”
  虽然一头雾水,亚可还是点点头,“嗯,我一定会做到的!”
  “还有,梦里只允许有我的存在”
  “嗯!没问题!”
  “……”
  “那我们……在一起了吗?”
  “嗯哼,你说呢”拍了拍亚可的脸,被她笑得一脸傻样地熊抱住了,被抱得有点紧,但也还算舒服。女朋友是个傻瓜,真是委屈自己了,不过也不错呢。鬼知道自己等这一天等了多久。那一天的初见,虽说亚可这种笨蛋没法理解自己的示好,但自己确实是觉得自己无聊了多年的人生出现了一丝不同啊。玩弄亚可这家伙,可能是自己每分每秒都不能缺少的事情了罢。
  也不枉自己调出这么难搞的药水,虽说亚可的直接出乎自己的意料,策划了那么久的计划没用上,但是……很开心啊。这么想着苏西都觉得脸上发烫,回抱住亚可,把头埋在亚可的怀里,“笨蛋,大傻瓜”
  亚可:“???”
  

  又过去很久。
  “亚可”
  “嗯?”
  “未来,我们会怎么样”
  两人躺在床上,见家长这一关已经过去了,戒指也已经戴上了无名指。
  “我们一起,遇见有趣的人,搞最有意思的事,然后慢慢变老,怎么样?”
  “嗯…这个提议不错,就这样吧”
  爱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凑了上来,真是猴急啊,苏西闭上眼,爱人的技术已经今非昔比,她只要慢慢享受就好了。
  她永远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呢。
  亚可和苏西,要一辈子,都在一起。

评论(1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