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冬雪】流浪之章2

No.1
  在和自己熟识之前,那家伙已经、全部都明白了。
  [你我的趣味很相似嘛]
  小木曾雪菜,是个坏心眼的女孩。可却是那么善良,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光。
  她憧憬着雪菜,也喜欢着她。
  可能有点奇怪吧,哈,心底里同样地喜欢着自己的情敌。
  所以,自己才会退出啊,这样,她们之间的友谊才不会被破坏。
  那现在,又算什么呢?
  自从离开日本,已经四年过去了,那颗逃避的心也已经慢慢化为对钢琴技术的追求。和北原、雪菜心照不宣地切断了联系,然后就在不久前突兀地被告知,北原……似乎在上周、和一个名为和泉千晶的女孩结婚了。
  不愧是初恋,哪怕四年未见,她的心里还是隐隐作痛。
  感觉有点对不起母亲呢……她可能没办法再去喜欢上别的人了。随便结婚什么的她也是做不到的,那冬马家的后代到她这里为止了。
  但她怀里的这个家伙,可比她更不好受啊。
  小木曾雪菜,如今正在她冬马和纱的怀里,不省人事。
  
  
  
No.2
  败犬。
  满脑子充斥的也只有这一个词了。
  努力了三年,她爱慕的男孩最终还是选择了别的女孩。
  三天前,北原春希与和泉千晶共结连理,成为了夫妻。
  骑士在被公主痛苦揭开真相而受到打击时,被魔王所诱惑。日久生情。魔王成功地拐走了骑士的心,并且骑士也从公主与乐师的束缚之中成功地走了出来。
  峰城大附属小姐……再受欢迎又有什么用呢,他喜欢的人始终不喜欢她。和纱……如果是和纱,她一定可以帅气地把人抢过来吧。
  和纱……亏得和纱把春希君让给她呢,结果呢……呵。
  爱的人已经彻底失去了,似乎生活都失去了意义。
  [我和……春希君……分手了]她努力微笑着阐述这个让她在夜里痛哭流涕的事实。
  父亲母亲还有孝宏知道了这个消息后都对她不停地开劝,生怕她会想不开。怎么会呢,她又不是那些动不动就为爱生为爱死的小女孩。
  只不过胃里翻天覆地,吃不下东西罢了。
  正值暑假,为了不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索性就订了机票出国旅游了。
  奥地利,维也纳。
  维也纳。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她对所谓的音乐之都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只是……想着和纱在这里,回过神来就买了这里的机票。
  不甘心呐……明明是自己抢了和纱的位置,却还想跑到她这里得到安慰……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