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冬雪】流浪之章1

  PS:本人只玩到CC千晶线(麻里小春线也已观看游戏视频),雪菜与冬马线尚需心里建设,所以这篇文章肯定OOC,大体故事按千晶线结局发展。
  平行世界,冬马性格会稍有改变。
  从准备学园祭开始与原作产生分歧。
  嗯……准确的说,哪里都会有细微的区别。
  

No.0
  流浪的乐师暗恋着一个普通的男孩。那个男孩普通地稍加优秀、普通地充满责任感、也普通地吸引着她的目光。是他,收留了无处可去的自己。
  后来,王国里那位万众瞩目的公主殿下,为了已成为骑士的他,成为了她的朋友。
  她知道,她们都喜欢着同一个人。
  而又有什么办法呢,那个男孩是那么地愚钝。
  所以,以朋友之名,将三人紧紧地捆绑在一起。
  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快乐。
  又是那么短暂。
  流浪的乐师渐渐发现,那个闯入她生活的女孩,以及自己喜欢的男孩,两者已是不可忽视地同等重要了。
  然后,在一个热闹的午后,骑士和公主宣布着交往的消息,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为了公主殿下、此刻也已是她自己愿望的、三人永远在一起,乐师不顾两人的挽留,重新踏上了流浪的旅程。
  
  

评论(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