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冬雪】流浪之章3

No.3
  其实接到来自日本的未知来电时,她是渴望着北原的。当初狠心地放手,在时间的流逝中早就说服不了自己了。她想回去,想回到那两个人的身边。在这里的每一个夜晚,梦见的都是那段他们三人最美好的时光。
  但她明白的,就如同那段已经回不去的光阴,北原再也不会打电话过来。毕竟当初说好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啊。
  本想直接当骚扰电话挂掉的。但唯二可能打给她的对象……那令人动摇的可能性让她难以挂断这通国际长途。当电话那头出现陌生的男声时,冬马在心里暗暗地叹了口气。
  也是她的多想,雪菜也是不可能打电话给她的呀。
  之前回日本的那一次,已经明白注定与这二人错过了不是么。
  [请问是冬马和纱小姐吗?]在她想挂掉的那一刻,电话里冒出了她的名字。
  [……]是认识她的人么?是谁?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是小木曽雪菜的父亲。]
  [……]
  [喂?冬马小姐,您在听吗?]
  [啊……我在听]此刻她失去了挂电话的力气,四年前她所了解的那个幸福的小木曾之家浮现在了她的眼前。这个父亲的语气听起来依旧那么地严肃。雪菜她……过得还好吗?
  [麻烦您多多关照我女儿了!]
  [……诶?]冬马有些接不上无法接上这令她无法理解的通话了。
  [她一个人去维也纳实在让人放不下心,以那个状态……正好得知您在那里,希望您多多照顾她了!]
  [等……等等]是她听错了吗?雪菜来维也纳了?[雪菜她……怎么突然过来了?]
  对面的声音沉默了许久,[您不知道么?我还以为她会和您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声音停顿了几秒,[看来那孩子瞒了我们不少事呢,她说是想和您见一面的]
  [……]
  [抱歉,之前把您的号码偷偷记下来了,那个……现在打的这通电话请不要和雪菜说。]
  [那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失恋了]
  [……诶?]
  [她和北原君……就是以前你和他一起来我们家的那位,分手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