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不定期推荐——刀使巫女

不剧透前提地推荐。

首先,作为一部没有男性角色的动漫,可以视作轻百,百合党可入,cp制作组已经为我们分好了,没有了贵乱的担忧。
看过《结城友奈是勇者》的诸位,制作组是一样的,稳的,也不怕奶,要相信五组!
(已经出手游了,暗搓搓准备中)

其次,里面的刀术硬核,一刀决胜负,干脆利落毫不花哨,值得我们去看招式解说视频学习:-D

虽然前期发展比较快,让一些没耐心的人打了极低分 ̄へ ̄但作为半年番,十分自觉地把挖的坑一个个填上,目前的情节也逐渐走向高潮——几对主角们的私奔终于找到了组织,最新一集也提醒我们为什么青梅不敌天降,原来有可能天降……(大雾)
目前为止没有什么逻辑漏洞,评分也在持续上升中…

剧情跌宕起伏很有看头,后期走势十分令人期待!

再次,让我最喜欢的是,女主不是傻白甜,高智商的代表,江湖人称可傲天2333
吹爆可奈美!!!

最后,这部剧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时不时地……缺一点点经费(´▽`ʃƪ)
我永远喜欢五组,永远喜欢刀使.jpg

PS.作为一个扭曲的刀学家,第八集看得我目瞪口呆心花怒放,主角组一如既往稳如狗,妈妈组暴涨,姐妹股暴涨,……年轻的老太婆也很可爱!但我也不要o(´^`)o
开始yy妈妈组的故事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快去看!不会后悔的!
期待刀九使ing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