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不定期推荐——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播放量让人淡淡的忧桑

虽然才一集
虽然故事才显露冰山一角
虽然谁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坑——

第一集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期待啊! 看似歌剧学院日常番,谁知道会是热血战斗音乐番呢(不剧透了

我不知道这番和几原有啥关系也可能八竿子打不着,但这几原味未免太对我胃口了吧,我都想回去再看一遍少革了!

这还挺玄幻的,有种嗯……我看剧少,但它给了我心欲呐喊和战姬绝唱的双重享受,看的非常的爽

我觉得,在这个歌剧为主的女子学院,老师也是女老师,那我萌点百合也情有可原对吧哈哈哈哈咳咳 我重点想推荐这里面的cp
恋光恋昼都好吃,我是恋all党,不撕

除了白学(划),里面应该还有三对稳定的cp,相爱相杀真是好吃啊,喜欢百合和音乐歌剧的朋友不去看看吗 !不去看看嘛!

对本片恋光发展的猜测:
以下可能剧透


这是个神话故事
里面有命运既定的恋人
ed那么明显的相爱相杀
那么

我觉得
简介里喜剧与悲剧的交织充分剧透
光于华恋来说,既是青梅又是天降,上演命运既定的恋人没跑了(心疼真昼三秒
而光对华恋又抱有秘密,她也不希望华恋成为topstar
加之ed上她的衣着状态与手上华恋的头饰(话说这怎么看都像大型恋光事后现场啊

我肯定——这是华恋救赎或者帮助光、与她一起的故事,拯救啥我还不知道,不过有直觉!

但我猜呢,华恋与光会不会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呢?
没有理由,就是觉得op最后的画面莫名让我想到恶魔之谜牵手组,但最后华恋是不见了吗???虽然肯定不虚happy ending,但还是慌了一下

光真好看,睡美人既视感

还有ed那个画面我觉得有一丢丢丢和蔷薇公主姬宫安希一样的感觉?我觉得华恋差不多是天上欧蒂娜差不多的定位?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有那么深的深度,就单单指她会将光带向幸福,哎,话说的好肉麻呀,但是恋光是真好吃啊!!

好了,到时候以上统统打脸,这种意识流,我怎么可能猜到🙃

总之,万分推荐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