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侑怜】有你相伴

OOC警告,不喜勿入,亲情向



身体……在发热。

脑袋从早上起就浑浑噩噩的,就连发根都染着不一样的热度。

好难受。

桌子上的水杯就在那里摆着,可就连抬手的力气都不留几分。

水……

“咳咳”

“阿怜--”费尽力气喊出的声音依旧小得可怜,咳嗽仿佛连带着肺都要咳了出来。

“阿怜……”

啊,她想起来了,阿怜和阿弘哥出去约会了。

有点寂寞呢。

自己会不会就这样死去呢?

这个想法一闪而过,就连自己都要笑话自己,如此荒谬。

“啊……”

“七海……前辈”

“燈……子……前辈”

“前辈……好见你”

如果前辈在的话,一定会凑上来,说什么亲吻能够治疗感冒,在一旁胡乱捣腾吧。

前辈。

捂着仿佛要裂开的眼眶,打开手机。

“……”

翻阅着和前辈的聊天记录,下一刻前辈就可能会红着脸来向她撒娇,在她的怀里蹭啊蹭啊得不停。

“啪”

关上手机。

相册里和自己相拥而笑的七海前辈也随之不见。

自己什么时候也会这么胡思乱想。

明明,那个人也不会再和她有着【特别】的关系了。

【对不起】

这三个字割裂了彼此的关系。

可为什么,自己再也回不到过去的【小糸侑】了呢?

七海前辈,真的很过分啊。

改变了这样的【我】,却又拒绝了可以【喜欢】的【我】。

意识开始越来越模糊。

看着闹钟一滴一秒地过去,侑再次昏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是被额头上的温度惊醒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居然是阿怜。

闹钟的指针指向傍晚,窗外的天色开始暗了下来。

“阿怜?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好和阿弘哥一起玩的吗?”

可能是因为发烧,鼻音间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撒娇,让坐在床头、有些板着脸的人柔下了眼睑,嘴角也挂上了无奈的笑容,脑门被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

“你啊,要不是我昨天晚上就看你不舒服了,不放心提早回家,你可是要把自己烧傻啦”

“呜~不会的啦”

脑袋在阿怜的大腿上蹭了蹭,被阿怜没好气地摁住。

“你啊,就算爸妈不在家,不舒服也要跟我讲啊,”

阿怜难得摆起了姐姐的架势:“这种时候就依靠一下姐姐我啊”

不知怎么,自己的眼眶一热,委屈的感觉如此陌生,赶紧将脸埋进了阿怜的腹部。

侑能明显地感到身上人的僵硬。

“不习惯?”闷闷的声音透了出来。

“还不是你很久没有这样过啦,是有点不习惯呢”

也看不见阿怜什么表情,也许是已经许久没有撒娇过了,自己都有些不自在了。

正想着措辞,却也不想离开这略显清凉的怀抱。

“很可爱呦,侑”

阿怜捋着侑的头发,自家的妹妹也只有在这时显得不是那么坚强,说到底,还是受了刺激吧。

“你和……你那个学姐怎么了?”

“没什么”停顿了片刻,回答带上了一丝道不明的委屈,“和前辈……挺好的”

“是吗”轻轻揉捏着妹妹的脖颈,“那就好”

看到侑闭着眼睛不再言语,怜也不再说什么关于七海的事情了。

虽然七海也有发过信息向她打听过侑的情况,但惹她妹妹伤心的人怎么能轻易原谅呢?

果然妹妹不能交给这么一位不靠谱的【女朋友】。

“侑,你说,如果我和阿弘结婚,那你可怎么办呢?”

“……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

“那可不行,可不能让别人给欺负了”

“我说,”侑费力地翻了个白眼,“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那也是我妹妹,不行……想不到好法子的话……结婚得放一放”

啊啊,阿弘哥,对不住了。

侑的脑袋被怜按摩地舒舒服服,舒适又温暖的触感使得困意又渐渐漫了上来。

“阿怜,晚安”

“嗯,睡一觉吧,”

第二天阿怜起来时侑已经刷牙去了。

“早安啊,侑”

“早”漱口、吐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洗漱,没给一个眼神。

“嘁,真不可爱”

阿怜一下跳到沙发上舒舒服服地靠着,“昨晚的小仓鼠真是可爱啊ớ ₃ờ”

“好了,快吃饭,我今天做了早饭”

该说是自己的体质好呢还是得益于阿怜的照顾,感冒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哼╯^╰果然还是生病的时候软乎乎的,还回来啦”

“什么?”

“可爱的妹妹!”

“好了好了,快吃饭去”侑推着阿怜上桌,把早餐端在了桌上。

“真好吃啊,想不到啊,侑你的手艺真不错”

面不改色地接受褒奖。

接着,小糸侑的肩头一沉,和自己发色相同的脑袋就靠了上来。

“刚刚说笑的呦”

“嗯?”

“我的妹妹永远是最可爱的哟,世界无敌第一可爱”

“有点恶心了,阿怜”

“呀~别这样啊,我是真心这么说的!”

“那就是真心恶心了”

“过分!”

背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耳边是阿怜佯装的嗔怒,侑也控制不住地笑了起来。

“家里永远都是你的归属哟,爸爸、妈妈,还有我”

“嗯,我知道”

如果说有谁一直在她身边守护着,小糸侑坚信,那一定是眼前这个有时候显得不太靠谱的姐姐了。

有她在,自己也不会一直寂寞着呢。

“谢谢你,姐姐”

被侑释然而又放松的笑容惊到了,怜都有些不太适应,“突……突然叫什么姐姐……啊,再叫一次”

“阿怜。”

“再叫一次嘛!”

“笨蛋阿怜”

“快一点再叫一遍啦”

手被拉扯着,对上那双期待的眼神,侑的笑容更加明亮了,“最-喜欢你啦,怜姐姐”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