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蕉】续

把之前的HE结局补上来,但不想补在原篇了。原篇《Her Lover》

手机响了。

是华恋。

想要挂掉,却又鬼使神差地接通了。

“喂,奈奈”电话里的人前所未有的严肃。

“华恋?”她不知道这个电话的意味是如何。

“你在哪里”

“……”

“我有话对你说”

“……”

“很重要,现在”

“……4031”华恋是什么意思呢?她不知道。

把号码告诉了她。

“那我过来了”

“……”

华恋来得很快。

打开房门,温软就贴上了她的嘴唇,没有继续下去,华恋退了一步靠在了门上,坚定地看着她。

这个动作的意味不言而喻。

一切都改变了,她瞪大了眼对这一切难以置信,太可怕了,眼前的华恋使她生出了异样的恐惧。

现在这样不好吗。她恐惧改变,恐惧难以预测的未来。

接着她被抱住。

黑暗中,只有心跳那么清晰。

“奈奈,我说了,我会陪你,那就一定会做到”

她感受着华恋的温度,热度灼烧着她想要挣脱这个怀抱。

“别逼我”她低着头,华恋为什么要逼她。

“……好”

很长时间,最后,华恋还是松了手。

她知道,华恋还是听了她的话。

没错,她们就只是这样的关系罢了。她松了一口气,绷直的背脊也在此刻松懈了下来。

她想着,华恋该走了吧。

“晚安”

还未转身回到床上,就被华恋拽住了手腕。

对着的却还是坚定的眼神。

“奈奈,”为什么华恋还是那么得灼热呢?大场奈奈无路可逃,“我说了会陪着你的,那么请你也把你的未来交给我”

同样的话语,意味已然不同,她被迫接受着华恋宣誓的爱意,心中仿佛有什么在疯狂滋长。

多么熟悉的感觉,十多年前的那一刻也是如此。

那一刻,她突然就想放下心中那充斥心间的执念。

对不起。

不要紧的,奈奈。
那个人巧笑嫣然,推了推眼镜,在她的记忆里挥了挥手,终究是搭着那辆列车离去了。

一切都将变化。

她抓住华恋的手,抬至嘴边,咬了上去。并未在华恋抽吸声响起时松嘴,也制止了华恋的疑问声,直至嘴里弥漫着满满的铁锈味。她松开嘴,起身,抹去沾染到嘴唇的红色——“好,我答应你”

“嗯”爱城华恋欢喜得仿佛回到了少年,一把搂住了她,再次吻上她的唇。她终究是张开了嘴,迎接这位第二个进入她世界的客人。看啊,她还是太怕孤独了。

华恋,她默念着这个名字,陪着我,永远。

“你的未来不会再孤独了”多么自信而又傲慢啊。

大场奈奈笑了,同时流出了不该属于此刻的泪水。

“没事的,一切都结束了,让我们重新开始。”

“嗯”

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犹可期。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