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小段子5

机场迷路。

手机没电。

没带钱。

人生一大绝境摆在华恋的面前。

“小光……”

哭丧着脸,华恋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想到的好办法去找到自己的恋人。

难得自己来英国找小光,现在可怎么办啊!

偌大的机场,金发碧眼的美女真是太多了,自己这么明显的发色,小光不应该很容易发现自己的嘛!

华恋靠在巨大的柱子后,摸了摸自己有些瘪的肚子,有些沮丧地踢着自己的左脚跟。

半个小时都过去了,她有点饿了。

“笨蛋华恋!”

小光的声音突然在她的耳边响了起来。

“是!”

说实话有点被吓到了。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华恋看着撑着膝盖微喘的小光……冬日的阳光下她的侧脸上泛着一层细密的汗珠。

“对不起啊,小光”华恋愧疚地看着自己的恋人,帮她擦了擦快要滴下来的汗,“下次……下次我绝对不会这样了”

“……”

“小光?生气了?”

许久未见的紧张感突然涌了上来。

“噗,不要紧的”

小光板着的脸突然笑了开来,“华恋,看到你在我就安心了”

她牵起华恋的手,十指相扣,“华恋饿了吧,我带你回去吃饭”

华恋觉得丘比特总是喜欢恶作剧,不然她那忐忑的心脏怎么就那样加速。

“小光我好喜欢你啊!”

告白的情话就那样不自然地脱口而出。

“笨……笨蛋!大白天的,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嘿嘿,这里可是伦敦,没有人会在意的”

“……笨蛋”

虽是这么说着,小光还是把她的手握得更紧了呢,华恋笑着的同时,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想要奔跑的冲动。

“小光,最喜欢了!”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