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小段子6

六级前的手贱,实际上自己这次真是够放飞自我的了

假设恋光在中国参加六级

真沙雕,就不加tag了


华恋:小光,六级好难啊

小光:哦(冷漠)

华恋:小光,听力好难呀,怎么办呀

小光:平时多听听歌就行了

华恋:?

小光(考前刷题中)

华恋:可我一听到就犯困啊

小光:那我叫醒你

华恋:可那是考试啊

小光:那我陪你一起睡

华恋(握拳):为了小光,我一定不睡!

考场中:

华恋:呼呼呼,啊,好舒服啊

小光内心OS:算了,明年再陪笨蛋恋考一次吧,睡觉

分数下来,两个0分

华恋:明年我一定好好复习,呜呜呜,对不起啊,小光

小光:一言为定

华恋:嗯!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