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小段子10-4(完)

“小光,开门”

华恋桑,你可真是不懂纤细的少女心思。

半个小时前在客厅里被香子用扇子点过的鼻子突然发痒了起来,华恋终于明白了。

她捂住自己的心口,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平静。

“……”

小光似乎不太愿意。

“我想看到小光,再和小光说一些话。开门,小光”

“……”

也许是自己难得摆出了严肃的口吻,小光在许久之后还是把门打开了。

“小光——”

将门关上的那一刻,华恋将她的小光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还好,小光回抱住了她。

“华恋”

小光整个人的身体都很冷呢,华恋拥抱地更紧了些。

“小光,我会一直都在的”

她看到了,小光通红的眼眶,会这么难过都是她的过错。

“会一直都在?”

“一直一直在一起哟”

小光却沉默了下来。

“……”

啧,小光真是个别扭鬼。

华恋苦笑地摇了摇头,“那我们来约定吧”

怀里的人一僵,“约定?”

华恋点了点头。

松开拥抱,她和小光面对面,再次看见小光眼里的水光,心还是疼了一下。

“我们再来做一个约定吧”

“……”

“小光不愿意吗?”

“不是……我……我愿意”

这样弱气的小光真少见,华恋握住小光的手,也是冰冰凉的呢。

“爱城华恋会一直陪伴在神乐光身边,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快乐或忧愁,都将毫无保留地爱她,对她忠诚直到永远”

“笨、蛋……这不是结婚誓词吗!”猝不及防,神乐光被这样的约定惊得想要退后,却忘记了原本她就靠在门上,“你在说什么啊!”

她的手被华恋紧紧地握住,冰凉的吻在她的唇上一触即离。

神乐光抬头,就看见了爱城华恋眼中不言而喻的情意。

“呐,小光不愿意吗?”

华恋的声音从未那样地低沉,不,也是有的,在命运的舞台上,她第一次将华恋的扣子击碎,华恋却没有放弃时也是。

真是狡猾,这样的话语,莫名地就让人安了心神。

华恋是何时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呢?

无所谓了,一切的不安都被祛除。

她发自内心地流出了喜悦的泪水,“我愿意,我,神乐光也愿意,与爱城华恋一起度过未来的日子”











第一次在小光的寝室过了夜。

华恋看着小光锁骨上的红印痴痴地笑了起来,换得恋人一个无奈的白眼。

“马上就是小光生日了哟”她戳着那个红印,被恋人按住了手,还被掐了一下。

“嗯?”小光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和西谷同学在一起是为了准备礼物呀”

“礼物?”神乐光的眉毛跳了一下。

“是喔,舞台少女爱城华恋倾情准备哟”华恋有些小骄傲地说道,“本来是个惊喜的,但没想到小光会因为这个难过,那我们就提前去看吧?”

“那华恋这些天……”

“心里满满的都是小光哟”

“那我这些天真是……”神乐光觉得这几天纠结的自己像个笨蛋一样。

“小光这么在意我我也真的很开心呢”华恋抱住恋人,在她的胸前蹭了蹭。

“笨蛋”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