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绘星】画出这片星空(持续更新中)

一宫绘留奈×御神乐星锁

01告白

一宫知道自己爱幻想,哪怕高中三年过去,她的脑中还上演着和星锁前辈的卿卿我我。

但不包括现在。

惯例进行持续了三年多的告白后,凑到星锁前辈面前的嘴唇没有受到任何攻击,不同于自己的柔软触感让她吓得睁开了眼睛,同样闭着双眼的前辈却也没有任何谴责。只是伸手拥紧着自己,在轻轻地嘤咛一声后继续着这场亲吻。

前辈……

只是目光相交,不需要言语,她和星锁前辈再次亲吻。

02同居

二人从毕业后就搬到了一起。

“星锁前辈,我想和你在一起!”

毕竟有着年级的差距,毕业典礼上,当着全校师生的面,一宫绘留奈大声地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星锁前辈是她的动力与追求,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过。在一年没有星锁前辈的日子里,一宫拒绝了藤白乙音的告白,狠心地和小百合断了联系,闭关修炼了将近一年,终于成功地考上了那所录取率极低的大学。

“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假期里再次见到星锁前辈,太过兴奋地扑了过去被同行的女仆小姐肘击了。

一年没尝过那样的滋味,有点怀念呢嘿嘿。

在看到自己因为嫌麻烦而只带过来的唯一行李——她的宝贝睡袋时,星锁前辈的眼神都变了呢,在她的抱大腿攻击下,前辈勉为其难地说道。

“不过你还是睡睡袋”

真是的前辈~一宫捧着脸在睡袋里翻滚着,明明一年多年前都和她睡过一张床了,怎么还这么害羞,太可爱了吧~

不过,在星锁前辈房间里与走廊外还是有区别的,每次看着星锁前辈穿着浴衣坐在床边吹头发时,一宫都觉得,刺激升级。

03保健室

升入大学就不能轻易地使用能力了。可习惯了放飞自我的一宫怎么会甘于安分学习呢?

上树捉猫的途中脚一滑摔到了地面上,好痛。

“真的超可惜!那只猫长得和毕咪一模一样,还是只母的!”

保健室里,对着即将生气的星锁前辈一宫绘留奈试图挽回——

“那也不要让自己摔得这么狼狈啊”

星锁前辈深呼吸了一口气,坐到一旁的床上,“你看看你的手,到时候考试怎么办?”

没错,她,一宫绘留奈,这一摔把手摔断了,右手凄惨地吊在脖子上。

“呜呜呜呜那可咋办”

一宫绘留奈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错误,躺在床上瑟瑟发抖。

第一次,她希望早点离开她的圣地。

“嘛,我已经帮你申请好缓考了,你好好休息就是”

星锁前辈似乎是看到令她开心的什么东西,有些愉快地宣布了这个消息。

腹黑又温柔。

一宫绘留奈就是喜欢着这样的星锁前辈。

评论(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