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不定期推荐——茜色少女

2018年10月,住在某个地方城市的少女们举行了一次仪式。她们是“矿石无线电研究会(鉱石ラヂオ研究会)”的成员,这是一个由性格开朗的女孩土宫明日架与在同一高中的朋友们一起组建起来的社团。那个仪式本身只不过是都市传说中的东西……但是,在几个条件的偶然重叠下,这场游戏陷入了无法再作为游戏进行的严重事态——

以上是复制来的。

我爱土宫明日架。h灯中优次之。

说真的,真的要感叹A站捡到宝了,在这月之前我一直以为A站破产倒闭了。直到有了茜色少女、佐贺偶像是传奇(沙雕)以及月影特工。A站买的另外这两部少女友情番?也都相当得好看,也都透露着一丝黑化的气味,可以说都算是十月黑马了,但今天就不推荐了。

重点是这部:茜色少女

首先,看一下图,感受一下,主角五人组的声优功底很强,动画里绝对是增加了百分之两百的观影体验,因为声优,我真的是爱死女主了!

其次是故事剧情,和少歌一样让我在第一集就超惊喜,然后连追六集等待下周的药😂

这不是普普通通的少女日常番!!!这是一部科【哔——】穿【哔——】战【哔——】番!而且它很治愈,也让人可能有着感同身受的思考与成长。欢笑过久回想,也不会浪费我们24分钟的时间。剧情走向挺王道的,而且节奏也很舒服让人不会觉得拖沓,详细情况为了不剧透我就不说了,奶一口全员幸终。

接着是音乐,oped加插曲,良心制作杠杆的~第四集的变奏我听了好久,超赞

提提经费问题,打斗和画面处理得都很让人舒服,就日常有点小瑕疵完全无伤大雅。

大家快去看啊啊啊啊啊!

最后呐喊——
【我爱我自己!】

我爱上我自己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