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和神乐医生的一二三四五六七(19.5)

沉迷光美ing←←




爱城小姐端着红酒杯,一脸笑意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滚吧】


虽然她鲜少跳出这样消极的话语,但看着这个男人在她【父亲】身边大献殷勤,又在几分钟之前不远的角落处对着几名女性动手动脚,这样的言语从她嘴中说出也不为过。


当然,为了以防男人认为是错觉,她将自己酒杯里的半杯红酒撒在了这个人的脸上。


“你——!”


这男人也是敢怒不敢言,匆匆从酒店侍从的托盘上拿了几张纸往厕所走去。


“华恋”


背后传来父亲的声音,没有其他言语,父亲又和其他人攀谈了起来。


“爱城集团啊……”


她看了看周围欢声笑语的人们,有几个发自内心呢。



“爱城小姐,您能和我共舞一曲吗?”


年纪相仿的男士优雅地鞠了一躬,她作为集团的下任董事长,自然不好推脱。


华尔兹。


“老实说,我以为您会拒绝”


男士无论是言语亦或是姿态,都展现出了贵族的风度,舞步的安全距离也稍稍让爱城小姐的心情愉悦了起来。


“说笑了,像佐佐木先生这样帅气的男人,怎么会有女人拒绝呢?”


“呵,爱城小姐说笑了,您刚刚的举动我可看得一清二楚,您可比男人帅气多了”


“瞧这话说的”


嘴角的笑容更深了一些,爱城小姐优雅地转了一圈,“佐佐木先生的男朋友我看才是人中豪杰吧”


有些沉不住气呐,爱城小姐随着音乐前进了一步,也不管背后的力量在一瞬间失控。


“……我不清楚爱城小姐您在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希望佐佐木先生另找他人,我已经有爱人了”


一曲终了。


“……爱城小姐,佩服”


看着男人有些慌张离开的背影,爱城小姐拎上包,完成了任务,准备离开。


“华恋”


父亲看来还不死心呢。


她回过头,看着朝她走来的男人。


有时候真的要感慨他们不愧是父女呢。


一样的傲慢从男人眼里溢了出来,“不要忘记,作为爱城家的人,你该做什么”


她头一扬,笑得无所畏惧,“我是爱城华恋”


“可我身边的人,必须由我决定”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