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百合】小红帽与大灰狼的二三事

比起互攻,更喜欢这种模式的小红帽和大灰狼呢☆ @04年的闲玙不可压惊

森林里有只大灰狼。根据祖训,她要在今年解决掉居住在隔壁的老太太,然后吃掉她的孙女小红帽。
可由于森林委员会新出台的法令,她不太好完成这一祖训,这让她很是苦恼。
在某天路过老太太家的途中,她看见有个穿白格子裙的小女孩撑着窗口笑盈盈地看着她还向她招了招手,她那时候根本没有想到她居然是小红帽,否则自己绝对不会也傻兮兮地回一个笑脸给人家的。
后来,她被家里狼逼着去完成她们一族千年的夙愿时,却发现老太太不在家里。
“外婆的话她和我妈妈出去旅游了咯~”
那个一面之缘的小女孩穿着休闲的时装,披着一件和祖训中一模一样的大红袍,头上也顶着一个红色的帽子。她靠在离大灰狼很近的墙壁上,饶有兴趣地看着全副武装的大灰狼。
“小……小红帽?”大灰狼一时没反应过来,听到小女孩的声音全身都哆嗦了一下。
“哇,炸毛了,好可爱啊”小红帽掏出手机咔擦一张,“小姐姐长得真好看”
大灰狼的脸一下就红了,尾巴不自在地扫了几下,长这么大还没有人这么夸过她呢……不对,她是要来吃掉小红帽的!她放出自己的爪子,开始准备攻击。
“别再说了,今天我要把你吃掉!”她扑了上去,将小红帽摁在墙上,从哪里下口好呢?她实在是没法下口啊!
“小姐姐别这样,等再过几年我会让你吃掉了啦,至少等我成年嘛~”小红帽倒是毫不畏惧,好奇地摸了摸那张没有任何保养却异常光滑的脸蛋,哇,还有耳朵耶,毛茸茸的,摸上去真舒服呀(。>∀<。)
“真……真的吗?”大灰狼没想到小红帽会这么听话,也就不去管她在自己脸上摸来摸去的手了。过几年吗?正好,自己还没有做好吃人的心理准备。
“那……”人类可信吗?纠结了三秒,看着小红帽人畜无害的眼睛,决定相信她。“那好,不过我不会放你走的,你必须留在森林里!”
“没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大灰狼看着近在咫尺很愉悦?的小红帽,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做错了什么。
“!”她的脸突然被小红帽用双手覆住,小红帽还微微踮起了脚尖。一人一狼的鼻子都快要撞上了。
大灰狼不知道她要干什么,赶忙退后了一步。
“你要干什么?!”
“没有干什么呀”小红帽耸耸肩,没了桎梏,她将代表身份的帽子摘了下来,顺便将那件显得有些闷热的大红袍也脱了下来,“我只是想尝尝你的味道”趁着眼前人没反应过来,她一把抱住比她高上许多的大灰狼,啊,小姐姐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嗯?”大灰狼有些不解,人类应该不吃生肉啊,眼前的小红帽想干什么?下一秒,她眼前一黑,嘴唇就被某个柔软的物体给堵上了。
“唔——”大灰狼这下可反应过来了,这不是亲吻是什么?!这可是她的初吻!她能感觉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快要爆炸了。“你……你怎么这样!”她有些难以置信,她渴望已久的浪漫场景一点也没有发生,却被她的宿敌随便夺去了!
“狼的一生只会有一个伴侣”
正难过着,小红帽却突然冒了这样一句话。
“对啊,不行啊!”大灰狼想要推开身上的小红帽,可居然发现推不开?这让原本就心情不佳的她更郁闷了。
“没有哦”小红帽意犹未尽地又亲了亲怀中这个大傻狼,抱得更紧了一些。“我喜欢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哈?”大灰狼第一次对自己引以为豪的听觉产生了质疑。
“让我先来吃掉你吧,我的小姐姐☆”
“咿——不要啊——”
那天,在森林深处的小木屋里,穿出了奇怪的声音。

远在天国的先祖。
“哼╯^╰,我的后代怎么这么不争气!”灰色兽耳的灰发女人一脸气愤。
“好啦~”
“你当然说好!毕竟是你的后代!”
“嘛嘛”身后的女人轻柔地摸着那双灰色的耳朵安抚道。
“你说她怎么能那么受!”灰色的发丝有几根不小心落在了嘴里,那人却无暇顾及,女人轻轻地把它们从那个人激动的脸上拨开。
“太生气了!我怎么有这么不成器的子孙——嗯——你干嘛——呀,放手!”
“这可不行哦”看着身下那个傲娇,女人叹了口气,“别为她们的事情生气了,我会吃醋哦”
“……哼,不看也好”
“那……我们也来做吧~”
“哼,就想着这种事情,那……动作轻点”

后来。
大灰狼拖着一身吻痕的身子一脸懵逼地回到家族,将族人千年来梦寐以求的小红帽递给了族长,经多方认定、确认无误后,她成了新一届的一族之长。她本来想忘记小红帽的,但小红帽的那张脸总是时不时地出现,让她心浮气躁。
再后来,小红帽突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以森林管理员的身份。她闭门不出,没想到小红帽当着整个森林的面向她求婚了,她的少女心啊~开心地好多天没睡着觉ヾ(✿゚▽゚)ノ莫名就原谅了那个那天为非作歹的坏蛋。
狼族的族长意外地找了个年轻女孩作为妻子,本来这是不被允许的,但自从不知道几届前族里的某位族长找了只羊回来,大家对跨种族恋爱也没什么想法了。
妇妻俩整天过着没羞没躁的生活,大灰狼在小红帽成年后终于如愿以偿地“吃”掉了小红帽……一次。
在森林秀恩爱排行榜上,狼族族长妇妇的组合久居榜首,单身狗表示被闪已经习以为常。
只不过……为什么狼族族长会怀孩子?医生宣布这个消息不久后,整个森林都震惊了,大部分动物表示常年攻受不服,极少部分表示非常嗨皮。当然,基本上所有人对此事都表示了恭喜与羡慕。
面对如何跨种族同性造娃的采访时,左手一个嫩娃娃右手一个嫩娃娃、负责照顾孩子的某小红帽微微一笑:科技发达咯♪
看着在房间里一脸禁欲气息、戴着眼镜办公的某狼,她觉得她的祖先说的实在是太对了!有这么萌的恋人属于自己,做梦都能笑醒。来森林真是太棒了!
几年后。
“妈咪,这个是年轻时的麻麻吗?”小小狼好奇地指着手机屏幕。
“好看吧”
“那时候麻麻看起来好傻哦”
“对啊,不过妈咪就是对这样的麻麻一见钟情哟”
“哇~”
“你们在说什么呢?”刚起床的大灰狼看到妻子和女儿背对着自己悉悉索索地不知道在干什么。
“夸你哟,亲☆爱☆的☆,你今天也很好看”晃了晃手机,小红帽说道。
“……”虽然老夫老妻这么久了,但大灰狼表示自己还是会对这些习以为常的话产生反应。
“麻麻又害羞啦”
“是吧是吧,你们麻麻太可爱了,怎么都让人欲罢不能呢”
“……啰嗦死了,在孩子面前说什么呢”
大灰狼看傻子似地日常嫌弃自己的伴侣,然后就回到了房间。
不过,谁都能看见那没法隐藏的通红耳根。
“可爱”小红帽此刻的表情:PqP
1/1get√,小小狼日常见证妈咪痴汉的笑容。
不过,妈咪说的对,她以后也要找麻麻这样的女孩子!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