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京紫×国家队】【V02】永恒之物

薇尔莉特。

02看着站在她面前的少女,默默地念着与她极其相称的姓名,那双澄蓝色的双眼正不解地望着她。“少佐大人,您是否有任务交派于我呢?”

啊啊,02感叹着造物主的神奇,赐予她这么一个不需任何雕琢的宝物。

“薇尔莉特,”她从桌子上跳了下来,随即挑起了薇尔莉特的下巴,她靠近了少女几分,灼热的气息让少女看上去有些不自在:“我叫你来只能是为了作战任务吗?”

这句充满了挑逗意味的话语让薇尔莉特困惑地注视着少佐那双碧绿的双眸,“我不明白,少佐召唤我的目的,我只是一个士兵而已”

“啊——”02头疼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收回前言,上帝似乎忘记了给予薇尔莉特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说——“少佐,您的帽子歪了,请允许我替您扶正”

“嚓——”

02把嘴中的棒棒糖咬碎了。她将残余的棍子一丢,吻上了那张无人可及的双唇,甜蜜的味道在两人唇间渐渐弥漫了开来。

“薇尔莉特”两唇相分,02意犹未尽地抚着自己双唇,上面还有薇尔莉特残余的气息。

“到,少佐”少女似乎以为她要发布什么命令,双脚一并,行了一个十分标准的敬礼。

02无奈地摇了摇头,将薇尔莉特拉到办公椅前,半强迫着让她跨坐在自己的腿上,“坐下,薇尔莉特”

“可——这样不符礼节”

薇尔莉特一板一眼地说道。

“你是我的darling呦”02摊开手,将桌前一直存放的紫罗兰放置在薇尔莉特手中,“我以前不是跟你说过吗?”

“我只是少佐捡来的士兵罢了,为少佐尽力是我应该做的。”薇尔莉特并不知晓darling的真正意义,她也并不知道少佐与她双唇相贴的意义何在。

“那,我和别人亲吻,对别人这般薇尔莉特也不在意吗?”再次与薇尔莉特唇齿相缠,看着薇尔莉特脸上因为稍稍缺氧导致的红晕,02不禁加重了几分拥抱薇尔莉特的力度。

“少佐”一吻结束,薇尔莉特理了理身上有些凌乱的军装,想到这样的待遇可能不再属于自己,左处胸口不知为何隐隐作痛:“我的身体好像不太舒服。”

作为一名士兵,连身体都没有保养好做好战斗的准备,她真是失格极了。

“怎么?”02有些紧张,将薇尔莉特放到地上,上下四处地仔细观察着薇尔莉特的身体:“刚刚作战受伤了吗?还是我刚刚碰到了你的伤口?需要叫医师吗?”

“不,已经没事了”那股疼痛一闪即逝,薇尔莉特迷茫了,身上并没有此处的伤口,她不能解释这个奇怪的现象。

“那薇尔莉特你去好好地休息吧”02舒了一口气,刚刚一瞬间可把她吓坏了。

薇尔莉特将手放到自己的胸前,她没有立即离开少佐的房间,“那少佐需要自己时请立刻呼唤我”除了战斗,她希望少佐刚刚的行为也能第一时间找到自己。

少佐似乎能够理解自己,在自己的唇角印下一吻:“薇尔莉特,”少佐的话语仿佛是魔咒一般让她的不安消失了,“你是我的darling,第一眼就看上的darling,这一点永远也不会改变”

“是,少佐大人”少女尽管依旧不能理解少佐口中话语的意义,但嘴角还是出现了那不可名状的美丽笑容。


“我爱你,薇尔莉特”
那是战火的最后,少佐斜靠在阶梯上,腹部的鲜血慢慢浸染着外部的衣物,她握着她的手,迎向落日的余晖,这是少佐最后的话语。

后来,她追寻着少佐最后的话语,想要知晓爱的真谛,她认识了许多的人,和她们成为了朋友。
又是很久以后,薇尔莉特终于明白了少佐口中的话语。

接到来信时,她从房间中夺门而出,她看到了友人诧异的目光,一路上,狂奔着跑向信纸所写的地方。

她的少佐拄着拐杖,依旧是熟悉的打扮,那双碧绿色的眼眸透露着令她无比熟悉的温柔,站在桥的那一侧,她飞蹦过去,将头埋在了少佐的怀里,不过随即退了一步。

“失礼了,少佐大人,欢迎回来”薇尔莉特敬了一个礼。

“我已经不是军人咯,darling☆”少佐的语调还是那么得愉悦,蹂躏她头发的右手也依旧那么熟悉,久违地让薇尔莉特的眼眶有些湿润。

“但您依旧是我的少佐大人”薇尔莉特倔强地说道。

“抱歉,我回来的有些晚了”没有去强行纠正少女的称呼,看着双眼中孕育了色彩的薇尔莉特,02欣慰地摸了摸她的脑袋,“都怪那些老家伙们实在是太缠人了。和我结婚吧,薇尔莉特”

02牵起她的左手,少女困惑地望着她,就和她当年一样地望着少佐,“少佐……大人?”

“我爱你呦,薇尔莉特”那是少佐的温柔话语。

恍然大悟,微风吹起了她的长发,吹动了她白色的裙摆,同样也吹红了她的脸颊,让她看着她爱着的少佐大人给她的无名指套上了宝贵的誓约之物。

“我也…一直……爱着您,我的……少佐大人”

评论(4)

热度(3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