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相亲

咖啡店里,爱城华恋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着自己的咖啡。

搞什么嘛。

自家的母上大人非要自己来相亲,不然就要把自己赶出家门,有这么严重吗?

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离相亲对象到达还有十分钟,该怎么委婉地拒绝好呢?

对不起我已经有恋人了?

不对,那位还没有答应自己呢,不算恋人。

虽然您很优秀,但我已经有心仪的对象了?

嗯……怎么说好呢。

听说是一位很优秀的人呢,那种人自尊心很强的吧。哇……这样一想好可怕。

“爱城华恋?”

身后传来呼唤自己的声音,转过头,是两位很眼熟的女士。

不不不不,已经不能说眼熟了吧,什么情况!

“小光?!”

自己正在追求中的心上人怎么就出现在了这里!

“爱城桑”刚刚叫自己的女士走到了桌前,华恋认识她,她是小光的好友,来自英国的那位,顺便一提,还是情敌。

“朱迪小姐?”

“你怎么会在这里呢?爱城桑?”

不怀好意,绝对是不怀好意,看着脸越来越黑的小光以及朱迪脸上的笑容,爱城华恋脑中灵光一闪,就明白了——“我是来拒绝你的相亲的!我才不喜欢你呢!”

“哦,我怎么从光嘴里听到的不是你这个版本呢”

落井下石!华恋看着已经准备要走的神乐光,赶紧起身抓住了她的袖子。

她当然没有胆子说是相亲啊,小光肯定会生气的啊!可现在这情况还不如不说呢!

如何让心上人不要生气,华恋发誓她的脑子从来没有转得那么快过,“小光,我可是要跟你结婚的!”

“哈?”话题跳得太快,神乐光没反应过来。

“哎呀,这世上总会有很多奇怪的事,小光你别生气,母上大人非要我相这次亲,我是来拒绝她的!”

“……”

不好,怎么感觉小光更生气了,挣脱的动作力气又大了。

转动起来啊我的大脑!爱城华恋心中如此呐喊道。

有了!

爱城·真·妻奴·华恋说跪就跪!

完美的土下座。

“对不起小光我不该说谎的!”哇,感受到各种意味的视线集中到了身上。

不过看来是这点惹小光生气了,小光转回了身。她和华恋的目光交错了几秒,哼了一身,把头一撇,依旧是小光牌面无表情,“你相亲关我什么事,反正又没交往”

唔,华恋捂住心口,呜,小光,她被伤害到了啦。

 

 

“哈哈——咳”

很小声的,却被华恋听见了,某个金发女人掩着面,嘴角可疑的上扬着,爱城华恋第无数次地起了想要把这个臭女人打包回英国的心思。

 

 

“小光”

爱城华恋轻轻晃了晃神乐光的袖子,露出了讨好的意味,“小光不想和我结婚吗”

有了有了,小光虽然没有说什么,但耳朵根红了许多,真是的,那她就趁热打铁再告白一次吧!

“小光,我真的是世界第一喜欢你哟,之前你不答应我是因为我的态度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但现在当着相亲对象的面,我可以保证,我绝对是认真的,把你的未来交给我吧”

“笨蛋恋”

“诶”怎么又被骂了?

“我才是你的相亲对象”

“诶?!!!”

“谁让你说有事情的”小光头一昂,摆出一副“都是你的错”的神情。

“那朱迪……?”

“把她介绍给我相·亲·对·象的”神乐光强调了相亲对象四个字,一脸嫌弃。

“小光,我错啦”

“话说,你们爸妈怎么想的啊”朱迪无聊地弹了弹不小心蹭到衣服上的尘垢,“串通好的吗”

“说不定真是这样呢”爱城华恋后知后觉地惊叹道。“她们不都知道我喜欢小光嘛”

“……什么时候?”

神乐光似乎又发现自己眼前的这个笨蛋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嘻嘻”舞台少女·爱城华恋装傻充愣中。

“别给我装傻!”

“噫嘿”

“小光最近不是到处演出嘛,我就登门拜访啦”

“!”

“他们怎么说?”

“随便我啦,只要你喜欢就行”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呢,神乐光垂下眼眸,不过她就是喜欢对爱城华恋的这份温柔呀。

“那你父母呢?”

“十几年前我就告诉他们我非小光不要啦”

“那么小的时候谁作数啊!”神乐光才不信华恋的父母也是把小孩子的话当真的人呢。

“好吧,我母上大人前几年就让我相亲了,我就说非神乐光不娶,差点被关在家里出不来啦,后来日子久了她就不管我啦”

“……”该说什么好呢,心中的暖流积在胸口,让神乐光看着华恋的眼神愈发温柔。

“要娶我娶,凭什么我非得嫁给你”许久才憋出这样一句话。

爱城华恋听着自家恋人傲娇的话语,每次看到这样可爱的小光,她都觉得幸福。

“好呀,那小光什么时候娶我呀”

“笨蛋恋!”

“……”

朱迪看着脸爆红的神乐光以及笑得脸上都要开出花来的爱城华恋,她是干嘛来的,吃狗粮的吗?

“以后不准骗我了!”

“没问题哟,不过我今天是善……善意的谎言呀!”

“不准!”

“嗯嗯,那我们现在是……”华恋的想法神乐光怎么会猜不到呢,怎么就在这个时候傻呢,“那你今晚别回来了”

“别呀”

 

 

看着追着神乐光跑出去的爱城华恋,所以她就是自己凑上来被秀了一脸恩爱的吗?朱迪感慨着单身狗的不易,刚想离开,却被拉住。

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呢,是对她有意思吗?

“这位小姐——”她摆正自己的帽子,试着发出邀请。

“客人请结账”

爱城华恋,我跟你没完!看着那杯早就不冒热气的咖啡,朱迪恶狠狠地想到。

 

 

 

 

已经回到公寓中的华恋狠狠地打了个喷嚏,怀里的神乐光担心地转过身,“感冒了吗”

“没事哟,你的未婚妻可是超健康的!”

“华恋!”

哟,恋人的脸又红了。

她侧着头“吧唧”地在小光脸上亲了一口,“小光,我真的超开心的”

“嗯”小光也点了点头。

“我们现在就准备起来吧”

“嗯?”

“婚礼呀,小光你不是要娶我嘛”

“……笨蛋恋”

呀,被掐了,看来小光是真的很害羞呀,爱城华恋抱紧了神乐光,肆意感受着恋人身上的温度。

“什么时候我们回家吧”

“嗯,我也好久没有去看叔叔阿姨了”

“该改口了吧,小光,得叫爸爸妈妈啦”

“……华恋!”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被小光拍了。

不过,

好开心。

爱城华恋呼吸着恋人发丝的香气,心满意足。

 

 

“……要改口也得结婚以后”

 

 

“小光……?”

 

 

是她的错觉吗?

 

 

“看电视!”

 

 

嘿,这次连脖子都红了呢。

评论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