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夏季大三角

“唔——”

好热。

神乐光睁开了眼。

她为什么要同意之前众人的决定?

宽敞的帐篷,狭小的睡袋,她的怀里却多了个温度过高的笨蛋。

“小光……”

怀里的人仿佛是八爪鱼转世,原本就动弹不得的空间硬生生地被她的睡姿撑开,她的双手双脚缠在自己的身上,就连心跳都听得一清二楚。

与自己的心跳不同,这个心跳更加有力,一下一下,就连自己的温度都被带了上来。

不愧是笨蛋恋。

 

自己是睡不着了,同样是在车里睡了一下午的,为什么这家伙还这么能睡呢?

神乐光吃力地将一只手伸出睡袋,那个拉链离自己不远,很快就拉了下来。

把华恋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顺便捏住她的鼻子,直到华恋晃动着脑袋想要透气时她才重新拉上了睡袋。

呼,总算是轻松了。

入夜了,有些冷了。伸了个懒腰,神乐光拉开帐篷,就着营地前的草地坐了下来。

啊,好多星星。

 

“小光?”

没一会儿,迷迷糊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看来自己起身的动静还是太大了,神乐光转头看向了自己只披了件外衣就出来的恋人。

“华恋,你怎么起来了?”

迷迷糊糊的声音带着理所应当——“小光不在我睡不着嘛,我们回去睡觉嘛”

“还不是华恋你太热了,我一会儿就回去,你先回去睡吧”神乐光将头转了回来,不再去看华恋。

旁边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是华恋一屁股坐到了她身边的草地上。

“哇,好冷>_<”爱城华恋被土地上涌的寒意惊到了,睡意一下去了大半。她摸了摸恋人撑在地面上的手,冰冰凉的,“小光,这样会感冒的哟”

“没关系的”可恋人就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她遗憾地叹了口气,起身离开了。

神乐光看着满天的繁星,背上就一沉,毛茸茸的,“是毯子哟”

爱城华恋重新坐了下来,“小光还像以前一样专注一件事就不会在意其他事情了呢,但身体还是最重要的哟”

“……不想被没带睡袋的笨蛋恋这么说”神乐光紧了紧背上的毯子,反击道。

“呜”华恋夸张地捂住心口,“被打击到啦”便直直地后仰到了草地上。“我不是故意忘记的啦,不是还有小光吗”

“哼╯^╰”不想搭理华恋,继续看星星。

“哇,好多星星呀,之前都没注意呢”

“是啊,能看到好多星星呢”

“让我看看,嗯——哇,是夏季大三角!”

“很少看到吗?”

“嗯……一直都在学校里,也没出来露营过”华恋苦恼地摇了摇头,“小时候看过两次吧,这几年就没有了”

“知道牛郎织女的故事吗”

“恋人分离后在七夕重聚的故事吗?”

“嗯”

“小光怎么觉得这个故事呢?”

“很悲伤,明明相爱却要永远分离”神乐光抿了抿唇,她很害怕,就像如今的幸福一般,如同这个故事一般突然消失。

“nono哒哟”看着被星光照耀的恋人侧脸,华恋拍了拍草地,“小光和我一起躺下来”

“嗯”

华恋的手臂散发着热度,源源不断地从后脑传来。神乐光安心地感受着恋人的体贴。

“你看那两颗星,虽然很远,但不是互相照耀着对方吗,他们永远都知道对方在爱着自己,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华恋指着天上的星星,那些星星让她不由自主地就想到了starlight。

“可是——”

“就像我们一样,小光,你之前在英国一样,虽然我们的距离那么遥远,可我知道我们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

“约定……”

华恋侧过身,看着眼神迷茫的小光,“小光,看着我”

神乐光转过身坐了起来,得到了一个温暖湿润的吻,华恋将她扑倒在了草地上,加深着这个轻吻。

夜很静,身边有着各种各样的虫鸣声。

“我感觉得到哦,小光的害怕”看着小光泛起红晕的脸,华恋轻声说着。

“华恋……”

“小光总是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我也很紧张啦,但和奈奈她们聊过后我知道了哦,小光从回来后一直担心的事情”

“华恋?”

“不会再有人让我们分离了”

她的恋人眼中一片坚定。

“时间不能,空间不能,小光,你就是我的织女星,永远是我的闪耀,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

神乐光摸上恋人的脸颊,看着爱哭的恋人眼中又有了激动的泪光,心里莫名得安定了下来,是啊,她的华恋从来没有变过啊。

她露出了释然的微笑,“嗯,华恋也是我的牵牛星。”

 

 

“阿嚏——”也许是放松了下来,神乐光大大地打了个喷嚏。

“真是的,小光你看看,你着凉了!我们回去吧”

“笨蛋恋,是你的错!”神乐光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的。都怪自己的笨蛋恋人,把自己热到了才会出被窝的!

“啊咧?”

牵着小光手的华恋一脸懵,是她的错吗?

钻进被窝,两个人的温度变得刚刚好。主动地往华恋的怀里钻了钻,神乐光发觉笨蛋恋人的手又不安分了起来,“睡觉!”

“等等啦,小光”

“干嘛”渐渐也有了困意,神乐光蹭了蹭华恋的脖子,声音轻了起来。

华恋被小光的发梢弄得呵呵笑了起来,“小光,你感受一下嘛”

嗯?

困意越来越浓,神乐光这才察觉华恋的手是在她背后写着字。

“多大了,笨蛋,现在还玩这个,我睡了”说完就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

“诶——”

华恋失望地抱紧了恋人,这可是很重要的呀……却没发现恋人嘴角勾起的弧度——

 

笨蛋恋,不就是相信你吗,不写我也会相信你的,你会永远留在我身边的。

 

神乐光眯眼偷偷看了一眼同样闭了眼却还是明显有些失落的恋人,有些不忍呢。她就稍稍良心补偿一下好了,悄悄探了个身。

“啵”

失落的大狗狗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小光!”

“睡觉!”所以说啊,下次还是不要良心不安了,神乐光又一次为自己的举动感到懊悔。瞧这个笨蛋,又让她燥热了起来。

“好,晚安!”大狗狗还在兴奋地摇着尾巴。

“晚安”虽然喜欢一个人睡,但在恋人的拥抱里,似乎也同样是个好眠的夜晚呢。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