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啦呼快乐变猪

杂食党,洁癖勿入。
磕恋光,灯祥,鸢言(BG),星月(BG),千泷,琴蜂,鲸鲨,诗陈,诗霞,塔娜,博all,真香,肖根,一元,五两,城门等等。
天雷光昼和银初。
Wb不要咸鱼不要咸鱼。
有锁的,私信我,我放到微博上。

【恋光】情人节の…?

中之人放送梗x(无意迫害

冒失学生会长华恋(17)×傲娇保健老师光(23)

睡前小短片,狗血限定

“咚咚”这是心脏极速加快的爱城华恋。

“请进”这是转着笔,坐在转椅上转过身的神乐光。

她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爱城同学哪里不舒服吗?”

“老……老师,啊——”太过紧张了,华恋捂着脸蹲了下来,十分痛苦,“舌头咬到了……”

“我说你啊”神乐光又好气又好笑,“怎么整天都这么不着调呢?”怎么选上学生会长的啊?

“呜”疼得眼泪汪汪的华恋找到了医务室里的小板凳,坐了上去,有点委屈地为自己辩解,“我……我还是有优点的啦”

“哦?不被人叫就起不来床,上课一天到晚打瞌睡,考试也马马虎虎,你倒是举个优点出来呀~”百无聊赖地撑住脑袋,神乐光有些想笑。

“我……我还是有追求的东西的!”坐在小板凳上的华恋一下子挺直了背,口袋里的东西就滑了出来。

“啊——”

华恋匆匆忙忙地将粉红的信件重新塞进了口袋。

“love letter?”

华恋还没抬头就听见了神乐光的问题。

“啊,……是……是的”

“被告白了?”

“刚刚来这儿的路上佐藤学妹……突……突然就给了我这份信……”

“给我瞧瞧”

“哦”华恋将信老老实实地递了上去。

她看着小光,现在也只有在心里敢这么叫了,小时候明明一起玩的说。

小光出落成了一个大美人,绝对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可没有想到在开学典礼上再次相见时,自己居然完全无法移开目光。可为什么小光会对她这么冷淡啊!就因为她们之间差了六岁吗!感觉被抛弃了,华恋心里的小人默默哭泣着。

“是个害羞的女孩子写给你的呢”

转着转椅,神乐光将手上的信举过头顶,一字一句地看着。

“喜欢你的活力,看着你的笑脸每天都觉得很开心……”

“嘁,没想到呢,明明是个笨蛋恋”

没听清后面的半句话,华恋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小光,焦急了起来。

“老师,能把信还给我了吗”

话说,明明以前明明一直叫小光的,小光却对她说要她叫她神乐老师。真是令人沮丧。

“这份信对你很重要吗?”

明明是背对着的,却能感受到这人明显的情绪变化——“小光……你生气了吗?”

“谁生气啊”重新看向华恋,把信往华恋身上一丢,神乐光不耐心地抓了抓头发,“你今天找我来不会是告诉我,你在情人节这天脱单了吧?”

“不……”

“那就祝你和你的女朋友百年好合吧!”

华恋的鼻子遭到了重击,是包装好了的巧克力“正好你可以把这个送给她,当做情人节礼物”

“啊,我有准备巧克力的”华恋有些嫉妒送小光巧克力的人了,明明自己还没有说出自己的喜欢。

“!!!你到底找我要干什么!”神乐光知道自己不该这么激动,可克制不住啊,自己的嫉妒。

全校的学生都知道自己的脾气不好惹,也只有这个勉强算上自己青梅竹马的臭小孩每天都会找点事儿来和自己见面。

明明那么久不联系了,上来就那么亲切地呼唤自己的名字。自己很不适应啊……就让她叫自己老师了。

可为什么还要有人同样喜欢着这样傻乎乎的华恋呢,明明自己……自己是最喜欢的!

“那……那个……”华恋紧张地一下子从板凳上站了起来,向前一步,却无故地绊了一下,朝前倒了下去。

“噫!……咦?”

想象中的痛感没有传来,身体被接住了,医务室里响起了转椅和办公桌狠狠相撞的声音。

“小光?”

从柔软的怀中抬起头,看着一只手扶着腰另一只手揉着背的神乐光,华恋愣了一下,接着很快就回过神——“啊,对不起,你没事吧,老师?”

“……”神乐光的背被撞得不轻,但这也不及在华恋久违地叫出小光后迅速改口这件事让她郁闷,“所以说你怎么还这么冒失啊!”

“啊,可——”

“算了”刚才难过的心情又涌了上来,“你回去吧,我暂时不想见你”刚刚真该让她摔下去的,这样她就没法和那个什么佐藤在一起了吧。

“诶?”

有些躁动的心情瞬间被冷却。华恋看着撇过头翻看起报告的小光,无法理解,这是她的“出师未捷身先死”吗?

“小光”她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握紧双拳,不就是表白吗!“我喜欢你!”

“诶?”

看着小光惊讶微张的双唇,“小光……”

咽了咽口水,她突然有些口干舌燥。

“华……华恋?”

啊,想必自己的眼神太过露骨,小光的身子都往后缩了缩。

逃不掉的。

双手握住转椅的把手,将小光困在眼前的咫尺距离,能看到小光眼里的自己呢。

“我喜欢你,神乐老师……小光”声音越发低沉,越发地想吻上那诱人的红唇。

回过神时,也已经吻了上去。而自己的手已经在那敞开的白大褂里,握住了那处柔软。

“华恋……”

啊啊,她是欢喜的,身子又热了几分,华恋看着同样沉迷其中的人儿,再次吻住了她。



事后:

“笨蛋恋,这么明显的位置你让我怎么遮啦!”

“创可贴嘛”

“笨蛋恋,我要反悔了!”

“噫——不要啊”哭唧唧。

“你呀,不过你的巧克力是给我的吧”

“嗯……”

“那、巧克力呢”

“这里”

“好丑”

“打击——”

“不过还是蛮好吃的”

“那小光你能不能也给我准备一份……?”

“不是给了吗”

“太难看了,比我的还难看,而且我不要别人给的嘛”吃醋中。

“谁说是别人给的?”小光危险地眯了眯眼,“你说它难看?那还回来吧”

“!”

“嗯?”

“怎么会,你听错了!这么好看的巧克力一定也很好吃,我开动了!”

“哇——好苦”

“哼”

评论(19)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